钙塑箱具有防静电的功能吗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汇源塑胶中空板 | 浏览次数:88
  • 2017/12/25 10:58:15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0001/1/1 0:00:00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1

  • 热心网友
  • 2017/12/25 11:55:19


    普通的钙塑箱是不具有防静电的功能的,它可以通过添加一种叫抗静电剂的化学助剂来实现防静电的功能,具体效能及工作原理如下:



    几乎任何静电均由摩擦所产生,例如:塑料袋与周围的空气(风、气流或塑料袋的移动)摩擦,使塑料袋表面产生静电;塑料袋在生产过程中与设备的摩擦也会产生静电。


    由于塑料本身是良好的绝缘体,因此,由摩擦所产生的静电可以塑料袋表面积累,并产生相当高的电压。电压可由几百伏,或在某些场合下,甚而可高达几千伏。因此,对电子工业来说,包装塑料袋几乎全部必须具有抗静电的功能,否则,电子产品将很容易地被包装塑料袋所带有的静电毁坏。对用于快速自动包装的塑料袋来说,静电将引起塑料袋在设备上的“粘合”,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行;对于一般包装塑料袋来说,则会造成“吸尘”污染。


    所以,在一些塑料、电子、零件产品等车间和工厂,就需要采用专业的防静电钙塑箱来进行保护,以防止一些不必要的损失和危害。


    钙塑箱不仅可以做成防静电性能的箱子,还可以做成各种导电、抗UV 、阻燃性能的周转箱,以满足物品不同应用场景下的包装需要,它是一种功能齐全,绿色环保的新型包装箱。

     本文来自:    汇源塑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CNl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