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定制比较高级的衬衫?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前庭产 | 浏览次数:143
  • 2015/8/6 11:50:04
哪里有定制比较高级的衬衫?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2015/8/6 23:05:31

绯绅【FESUN-TAILOR】定制衬衫全部由经验丰富的老技工单人单件制作而成,非工业化流水线的生产模式,每件衬衫均通过多人多道的细致检验,这样保证了每一件衬衫的工艺品质;在制作上,严格按照面料花纹对称的工艺要求:左右门襟上条纹对称,肩膀条纹与左右袖子条纹吻 合,领尖上左右条纹对称,肩膀部位的条纹左右对称,袖克l夫上下条纹对称;针线密度为3公分22针的国际最高标准,比普通的衬衫多近一倍密度(普通为3公分13针),也只有采用进口包芯线才能够 达到如此高的要求。这样做你开始可能感觉不到什么,但是时日一久,你就会体会这些用心,衬衫的韧度和防磨性大大加强,也就更耐穿;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0

当前没有其他回答,请耐心等待……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CNl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