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正宗的内蒙古特产礼品,哪里买比较好啊?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ggfkfkd | 浏览次数:195
  • 2015/1/14 15:19:45
想买正宗的内蒙古特产礼品,哪里买比较好啊?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2015/1/14 21:11:08

尚尚云汇2014年10月上线试运营。呼和浩特万达体验旗舰店同步于万达广场东区商业步行街盛大开业。试营业期间到店在线下单选购免运费,免费赠热饮,更有首次消费满减活动。旗舰店为商城会员提供业务受理、代办缴费、积分兑换、代收包裹、送货上门、商品退换货、指导消费等服务,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实现消费者赢、厂商赢、商家赢。临街二层独立店铺,橱窗设计大、宽、广、透,地理位置绝佳,客流量爆棚,国内外商品琳琅满目,带给您美妙的购物体验。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0

当前没有其他回答,请耐心等待……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CNl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