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套聚氨酯泡沫胶机器提供技术吗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 | 浏览次数:97
  • 2017/12/26 15:56:37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0001/1/1 0:00:00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1

  • 热心网友
  • 2017/12/26 16:56:31
手机;15732695777 15132649362 河北鑫达聚氨酯设备厂从事聚氨酯发泡填缝剂的自主研发十多年,通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已完全掌握了聚氨酯发泡填缝剂的配方和生产技术,采用不破坏臭氧层的无氟发泡剂,并研发出了前发泡的产品。配套原材料均已国产化。生产过程包括7个步骤: 1.白料灌装机: 把一定量的白料灌装到罐内,灌装量:0-450毫升,重复灌装量度为±0.5%,灌装速度800-1200罐/小时(白料是以聚醚多元醇为主要原料的粘稠液体) 2.黑料灌装机: 把一定量的黑料灌装到罐内,灌装量:0-450毫升,重复灌装量度为±0.5%,灌装速度800-1200罐/小时( 3.封口机: 把阀门封闭到罐口上,使罐密封。 4.充填二甲醚机: 把一定量的二甲醚经过阀门灌装到罐内,灌装量:0-450毫升,重复灌装量度为±0.5%,灌装速度800-1200罐/小时(5.充填丙丁烷机: 把一定量的丙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生聚产技术: 丁烷经过阀门灌装到罐内,灌装量:0-450毫升,重复灌装量度为±0.5%,灌装速度800-1200罐/小时(丙丁烷是一种可液化气体,在此作为推进剂) 6.压螺纹盖机: 该设备主要用来对枪式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上安装螺纹盖,方便、快捷、安全。 7.振摇机: 将灌装好的产品装箱后放入振摇机内,通过往复运动,使罐内的白料、黑料、二甲醚、丙丁烷得以充分搅拌均匀。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生产设备配置: 1.白料灌装机;2.黑料灌装机;3.封口机;4.充填二甲醚机; 5.充填丙丁烷机;6.压螺纹盖机;7.振摇机。 设备配置:设备投入4-27万元。半自动发泡胶灌装机 免费为你定制聚氨酯填缝剂生产方案 公司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大广安工业区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半自动灌装设备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CNl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