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油枪雾化不好是什么原因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徐州瀚能燃控 | 浏览次数:86
  • 2017/9/28 15:09:33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0001/1/1 0:00:00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1

  • 热心网友
  • 2017/9/28 16:07:57
锅炉点火系统在使用过程中,有时会出现点火油枪雾化不好的状况,各位电厂的朋友您们知道锅炉点火油枪雾化不好是什么原因吗深圳创能小编为您解答。
如果锅炉点火油枪雾化不好的情况下,可能是由以下几方面原因造成的:
一、油压偏低
二、燃油粘稠度偏高
三、锅炉点火油枪喷头堵塞或积谈
四、锅炉点火油枪喷头烧坏
如果是油压偏低,就要调整油压到要求;如果是油粘度偏高,那么可以您可以给燃油加温火更换;如果您经过检查发现是锅炉点火油枪喷头堵塞火积炭,可以清理一下锅炉点火油枪喷头;如果是锅炉点火油枪喷头烧坏了,那就要更换点火油枪喷头。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CNl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