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气泡雾化油枪的优点有哪些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徐州瀚能燃控 | 浏览次数:75
  • 2017/9/29 10:00:53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0001/1/1 0:00:00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1

  • 热心网友
  • 2017/9/29 11:00:52
小编给大家稍微讲了一些雾化油枪的原理,这次就带着大家来了解一下使用气泡雾化油枪的优点有哪些
气泡雾化油枪的优点:
1、雾化颗粒度细,SMD≤50μm,尺寸分布均匀,分布指数N>2
2、雾化效果好,燃烧效率高,节能环保,平均节油率最低15%
3、火焰刚性强,油枪无甩油、滴油、漏油现象,易点火,不易波熄
4、油枪枪头使用寿命长,不易出现结焦、堵塞现象,操作维护量少
5、燃烧温度要比其它类型油枪(同一出力情况下)温度高300左右℃
6、耗汽量小,气耗率可在的10%左右
7、火焰长度和火焰形状可以根据锅炉燃烧实际所需进行设计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CNl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