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排水工程选用哪种化粪池更好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 | 浏览次数:69
  • 2018/1/3 16:00:28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0001/1/1 0:00:00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1

  • 热心网友
  • 2018/1/3 17:00:27
近来遇到很多做工程预算的朋友问我,室外排水工程中到底选用哪种材质化粪池更好:首先化粪池行业变革,更新换代的步伐不断在向前推进着。从最开始的砖砌化粪池、现浇混凝土化粪池、到目前市场上的商品化粪池即预制组合式化粪池、玻璃钢化粪池、商砼整体化粪池(又称:钢筋混凝土成品化粪池)。历经变革,那么到底选用哪一种,才能满足到地产商、承建单位的需求呢

 为此,作为一个行业的参与者,我做了以下分析:

一:传统砖砌式化粪池:易老化、易渗漏堵塞,耐腐蚀性差,降解慢,清渣周期短,不易清掏,后期维护成本高,施工条件复杂,占地面积大;

二:现浇钢筋混凝土化粪池:占地面积大,施工周期长,清掏周期短,处理效果一般,工程造价最高

三:预制组合式化粪池:自重大,不易运输,安装难度大,若基层沉降不均易造成接缝处渗漏,且第一仓室小,利用率低,处理能力差

四:玻璃钢化粪池:承载强度低,安装技术不到位,易塌罐,安装程序繁琐易导致安装时间长,成本高。如:管底需要做好垫层,回填时需要注水,基坑有水不可带水回填,回填材料需要比较精细,要求无淡角碎石和建筑垃圾

五:商砼整体化粪池:产品采用原料C40型号水泥加螺纹钢12#、16#受力筋混合方格型捆绑凝固、振动、强压而成。不渗漏,耐抗压,施工便捷,价格经济实惠,完美的解决了组合式混凝土化粪池安装难度大,施工时间长,利用率低、处理能力差的缺点。在工期紧张或连续阴雨天,基坑易塌方或基坑开挖时有地下渗水等过多苛刻条件下,采用本产品,是开发商及施工单位最好的选择。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CNl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