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大的芳纶阻燃面料生产厂家是哪家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热心网友 | 浏览次数:61
  • 2018/1/5 13:47:56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0001/1/1 0:00:00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1

  • 热心网友
  • 2018/1/5 14:44:26
上海圣欧同安防护用品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圣欧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几年来依靠自身实力,从事国际先进高档的个人防护面料及服装的生产经营,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的专业公司,在国内及国际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
    公司产品的主要原料X-FIPER芳纶为圣欧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自产,配以国际上高性能的其他纺织材料,制造出具有不同风格用途多功能,适用于不同场合环境作业人员的防护服装面料及服装。  
产品严格执行中国的GB8965-1998,GB12014-89, GB18401-2003, 欧盟的EN532, EN531, 美国的ASTM, NPFA等标准并通过了相关检测。
  “创新,品质,服务”是圣欧集团的核心价值。
  “您贴身的安全防护”是圣欧人对产品的承诺。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CNl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