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学技能包就业的培训学校啊,这样学起来也用心点.

  • 提问者悬赏:5 | 提问者:花花少年 | 浏览次数:311
  • 2014/8/8 0:10:33
有没有学技能包就业的培训学校啊,这样学起来也用心点.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2014/8/10 22:44:12

食客联盟”传承中华2000年美食文化精髓,以“弘扬中华美食”为已任,十年餐饮技术的沉淀和创新……,“食客联盟”发展成为一家集食品研究与技术开发、餐饮技术培训、餐饮业务策划与咨询、直营店铺经营与管理为一体的餐饮管理公司,专注中华各地名吃饮食文化的传播与推广!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0

当前没有其他回答,请耐心等待……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CNl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