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智能自提柜哪个好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热心网友 | 浏览次数:92
  • 2018/1/4 9:53:44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0001/1/1 0:00:00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1

  • 热心网友
  • 2018/1/4 10:51:57
河北觅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互联网技术
"电子商务整体解决方案"的知识密集型企业。经营项目有软
件开发、网站建设;冷链物流系统研发、智能生鲜自提终端
研发生产。其中,B2B2C商城系统,B2C商城系统,冷链
物流系统,“觅橱”牌智能生鲜自提柜是公司大力打造的、
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业核心,是河北省重点扶持项目。目
前,通过公司不断努力,“觅橱”牌智能生鲜自提终端,已
经形成规模化生产,并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模块化服务。
公司现已初具规模,在销售、售后服务、物资采购等
业务体系逐渐成熟。多年来,公司在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的
同时,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服务,同时及时更新和导
入品牌的新产品的普及。觅橱智能,从生产到安装到售后一
系列服务,保证产品的品质。

产品特点
● 该产品是我公司根据市场潜在需求,
最新研制推出的具有立体展示效果的智能
生鲜自提柜。集多项专利于一身,精细化
设计,外观造型优美,节能省电, 真正做到
了结构与功能的完美结合,应用场景多样
化。
● 该柜具有保鲜、自提、自售三种功能,使
食品避免风沙、灰尘与苍蝇的侵袭,展示卫生
清洁,倡导健康消费。
● 客户通过电脑手机等终端在网上进行下单完
成支付,电商根据客户购买清单,进行食品的
包装、打标,电商通过冷藏车送货将食品送到
自提柜,配送业务员扫描订单条码,将配送食
品放入对应的冷藏箱,客户通过--通知密码,
取走所购食品。”这就是智能生鲜配送柜的工
作流程。超级简单,方便操作。
● 自提功能:自有商城:商城下单,系统自动
获取用户手机号码,发送取货密码。用户凭借
取货密码取货、觅橱购商城:一种凭借短信验
证码取货。或者凭借微信支付宝扫码开门。
● 自售功能:商城系统与售货柜系统相互
结合,柜体二维码扫描进入商城,下单付
款、对应商品柜门自动打开。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CNl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