钙塑板价格知多少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汇源塑胶中空板 | 浏览次数:61
  • 2017/12/21 11:03:18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0001/1/1 0:00:00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1

  • 热心网友
  • 2017/12/21 12:03:09

  钙塑板价格是很多采购商最为纠结的问题,网上价格标价也是参差不齐,让人无从选择,实际上钙塑板的价格与很多因素相关,具体如下:


    一、与选择的钙塑板原材料使用有很大关系。按原料来分的话,有三种:1、回收料:此种产品的质量要求很低,价格也很便宜;2、配比料:即由原料与填充料按一定配比混合而成的板材,此种板材质量度比回收料要好很多,是常用的一种料;3、全新料:是由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原料与很少部分的填充料生产制作而成的板材,此种板材无论色泽还是质量都是上乘的,呈现全透明或半透明的状态,对质量有很高要求的情况下使用,价格自然也高。


    二、与钙塑板的厚度与密度有关。厚度可做成2mm-12mm不等,厚度越厚,价钱越贵;密度即克重,分300g-1500g不等,克重越重,价钱也越高。


    三、与钙塑板的产品分类有关。不同的产品,比如板材类、深加工类(如中空板刀卡、内包材、周转箱等)所需的辅料和人工成本也不同,深加工类的辅料比如扣手、边条、护角、底角、胶带、胶水、钉子等的材质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特别是人工成本这块,有些复杂的需粘胶带或胶水、或插刀卡的加工产品是很费时费力的,所以价格也会有很大差别。


    四、与钙塑板的产品性能有关。普通板与防静电钙塑板、导电钙塑板、阻燃钙塑板的价格自然不同,不同厂家做出来的产品质量也会有所差别,所以在选择时尽量选择正规生产厂家进行定制,这样各方面都会有所保障。


    以上为钙塑板价格主要的影响因素,在实际购买时还要对板材的颜色、形状、尺寸、地域等进行综合考虑,这样才能做出合理的判断和了解。


    本文来自:    汇源塑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CNl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