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空板的优点与好处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汇源塑胶中空板 | 浏览次数:39
  • 2018/1/12 13:44:25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0001/1/1 0:00:00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1

  • 热心网友
  • 2018/1/12 14:40:53
    中空板是由聚丙烯(PP)或聚乙烯(PE)添加各种添加剂挤塑成型,性能优良,价格适中,是一种广泛使用的板材,它的好处如下:


    1、 重量轻。比木板、铁板、金属板等要轻很多,方便搬运和周转,质轻节材。
    

    2、 环保无污染。PP聚丙烯树脂制作,可达到国家级食品级别,无毒、无味,干净、质地纯净。


    3、 可回收利用。可加工成其它塑料制品,无尾气无排污等不良影响。


    4、 使用寿命长。产品耐折、抗压、硬度强、撕裂强度高、天气寒冷不断裂、不怕酸碱不怕油,可反复多次使用。


    5、 性能多样。可做成各种防静电中空板、导电中空板、电晕中空板和阻燃中空板。防静电中空板电阻率可达108-110Ω;,导电中空板电阻率可达104-106Ω,阻燃中空板可达VO、V1、V3级别,电晕中空板可经过特殊放电处理,印刷着色快,效果好。


    6、 具备良好的加工性能。可做成各种周转箱、包装箱、刀卡、隔板、衬板、垫板、箱板、汽车内饰板、底托、瓶托板、广告板等各种产品。


    7、 厚度可调性高。厚度范围在2-10mm之间可选,不同厚度可对应不同克重。


    8、 定制性强。根据您的需求量身定制属于您的产品包装方案,让您的产品在流通中增值!



    苏州汇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知名的中空板生产厂家,为您提供中空板、中空板箱与塑料周转箱的整体物流包装解决方案。
    本文来自:    汇源塑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CNl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