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来购微商城可靠吗永久免费吗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爱豆子 | 浏览次数:41
  • 2018/1/2 17:03:22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0001/1/1 0:00:00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1

  • 热心网友
  • 2018/1/2 18:00:02
目前爱豆子微信营销公司推出的豆来购微商城是永久免费使用的,其致力于打造一款有温度的微商城,为商家提供适合的发展方案,扶持小微企业做大做强!所以豆来购微商城是永久免费的,如有疑问,请拨打400-777-5917!或者联系我们的客服MM哦!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CNl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