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儿童乐园,有好的室内儿童乐园设备生产商推荐吗?

  • 提问者悬赏:5 | 提问者:小小 | 浏览次数:277
  • 2014/10/24 17:38:15
想开儿童乐园,有好的室内儿童乐园设备生产商推荐吗?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2014/10/27 17:19:10

成都卡奇乐通各种室内儿童游乐配套设施,材料为进口食品级工程塑料,防静电及防脱色原素,强度大,表面光滑;产品棱角,对孩子不造成伤害;安全环保,不易褪色。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0

当前没有其他回答,请耐心等待……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CNl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