钙塑箱抗压效果怎么样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汇源塑胶中空板 | 浏览次数:80
  • 2017/12/22 16:37:55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0001/1/1 0:00:00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1

  • 热心网友
  • 2017/12/22 17:37:06
钙塑箱是由聚乙烯或聚丙烯原料及碳酸钙粉末组成,再加入一些润滑剂硬脂酸锌、硬脂酸钡、抗氧剂CA及DLTP填充料,最后经高压、高温混合密炼辗压而成,强度高、硬度可调、抗压效果好,原因如下:


    1、聚丙烯和聚乙烯的刚性决定的。两者皆为结晶树脂,树脂的刚性大体与其结晶程度相关,树脂密度越高,刚性越高,在加工为时可随机调节需要成型制品的硬度。
    2、聚丙烯和聚乙烯的化学性能稳定。它们能抵抗所有的有机化学物质和溶剂侵蚀,具有良好的耐酸性、耐碱性,抗腐蚀性能极佳,再加上塑料的耐水、防潮性能,根本不受外界环境的影响。
    3、在钙塑板生产过程时可添加各种稳定剂进行强化,防止老化。添加稳定剂的配方可分为食品容器用配方和高温下苛刻条件使用的工业配方两种,厂家在生产时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配,包括制品的刚性、粘度、耐热性、耐冲击性能、透明度、收缩率、翘曲程度等等。


    除了抗压效果好以下,钙塑箱还具有重量轻、无毒、无异味、无污染、不怕水、不易脆裂、耐腐蚀、易印刷、成本低等各种优越性能,完全可以取代木箱、纸箱、金属箱等传统包装箱,是一种绿色环保的物流包装箱产品。


    本文来自:    汇源塑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CNl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