钙塑箱材质是什么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汇源塑胶中空板 | 浏览次数:76
  • 2017/12/23 10:44:01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0001/1/1 0:00:00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1

  • 热心网友
  • 2017/12/23 11:41:09
现在市面上流通的钙塑箱有两种材质,具体如下:



    1、一种是以高密度聚乙稀(HDPE)为主要原料,再加入碳酸钙和添加剂,经热压形成板材,然后要装订组装成钙塑板。

 钙塑箱2

    2、另一种是以(PP)聚丙烯树脂为主要原料,再掺合各种助剂和色母,经中空板生产线挤塑成形的板材,这种板材有中空板、万通板、钙塑板等多种叫法,所以用它做出来的箱子很多人也称之为钙塑箱或中空板箱。

    那么,这两种材质都是什么呢下面为您详细道来:
    1、高密度聚乙稀:它的密度为0.95(g/cm3),屈服强度为28.42mpa,断后伸长率>800%,弯曲刚度为891.8mpa,抗拉耐冲击强度为21.56,熔融张力为0.25N,所以它的高刚性、高耐环境应力龟裂性和高速挤出性能良好。
    2、聚丙烯:聚丙烯作为聚氯乙烯特定范围的取代物,需要量增加相当迅速,它除了具有其他树脂所没有的优良性能之外,还具有能比较自由、容易地进行改性的特点;与高密度聚乙稀相比,又具有刚度高、密度小、透明度好、尺寸稳定、耐高温、表面光滑亮泽、抗应力裂纹性能高等特点,它是最具广泛用途的一种树脂,各方面条件都优于其它材质。

    汇源塑胶中空板钙塑箱采用全新料PP聚丙烯研发制作,材质优良,性能稳定,是一种环保耐用的绿色物流包装箱。

    本文来自:    汇源塑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CNl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